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泉州纺织学院党务干部到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时间:2013-05-20 09:26:00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学院党委委员陈军、林明亮及部分党务工作者、教师党员在党委陈金通副书记的带领下,到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参观、交流和学习。

  在整个参观、交流、学习过程中,我们受到了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领导的热情接待。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洪书记首先介绍了他们学校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陈书记和洪书记重点围绕如何结合本校情况更好地做好党建工作,特别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梦”、联创共建、树典争优等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办公室施孔文主任还带我们到党委办参观交流,就如何做好党务工作、档案归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外,以杨武等教师党员为主组成的教工篮球队和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教工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整场比赛,双方都打得很激烈,比分也交替上升,双方都发挥了优势,赛出风格,最终我院篮球队微弱优势险胜对手。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合作,为今后更好地立足岗位,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