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政府调研服装企业用人情况
时间:2013-05-28 10:07:4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福建省石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石狮市委员会等政府人员,深入纺织服饰企业与广大创意设计人才面对面交谈,征询发展建议。

  走访中,工作人员不仅深入到“狼道”、“红门鹰”、“彬伊奴”、“小玩皮”、“野豹”、“威兰西”和“后街地带”等知名服装企业,并走访佐奇、铭驰、铂宾等服装研发设计工作室,与设计人员进行交谈。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向企业家,询问引才、留才、用才的情况与措施,并将石狮市在人才工作方面的新政策、新信息传达到企业。调研组负责人说,通过此次调研获得的第一手资料,将为全市进一步完善扶持纺织服饰创意设计人才政策提供依据。(周成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