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空中濮院” 打造毛衫交易“云时代”
时间:2013-05-31 09:41:5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5月19日,濮院毛衫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空中濮院”项目发布会在濮院国际毛衫品牌中心举行。至此,一个全面覆盖毛衫产业链的云平台正式推出,实现毛衫市场“二次创业”。桐乡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汤云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娟芬,副市长潘敏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陈炳荣出席了会议。

  传统针织毛衫产业,能否形成“一张网”?如今,网上卖产品已不稀奇。而将整个毛衫市场搬上网,主打供求信息和服务,“空中濮院”将梦想照进现实。从一条拉链到一批成品毛衫,从一台横机设备到服装的整烫包装,“空中濮院”汇集了10多个产业链环节的信息供给,从而实现线上线下市场、虚拟和实体市场的共同繁荣。

  据悉,会议结束后,已有多家企业、机构与“空中濮院”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希望在新兴的毛衫产业虚拟市场抢占先机。改变传统毛衫采购模式。轻点鼠标,打开“空中濮院”的网站,品牌招商信息、行业最新趋势、服装设计与潮流咨询等7大服务尽于眼,客户可按需获取相应服务。

  “空中濮院”为云立方公司旗下品牌,依托濮院羊毛衫市场,旨在打造中国领先的羊毛衫时尚产业云平台。专注于服务实体毛衫产业,帮助优质产品信息高速展示与获悉,实现毛衫产业链的信息化升级。“空中濮院”首推“区域+产业链”的概念,在成熟的区域产业链实体市场的基础上实现信息化提升。空中濮院不仅通过互联网平台的形式直观地展现了濮院羊毛衫产业链,还基于各种终端、软件平台开发衍生应用工具,令领毛衫产品的发布与采购变得更加高效。将成为企业展示产品、品牌招商、渠道拓展、获取优质服的平台。

  伴随濮院毛衫电子商务发展迅猛,目前,濮院共有网企100多家,网店3000多家。如何将这些“触网”商家培育成领军电商企业?濮院毛衫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的成立,以及“空中濮院”项目的推行,无疑是濮院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一大有力举措。1年多以来,协会参与企业数扩大12倍。在各级有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濮院毛衫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员已从最初的4家企业,扩大到60家,这支电商“正规军”,还在进一步壮大。

  会上,还选举产生了濮院毛衫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汤云良为濮院毛衫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