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航空航天特种纺织品基础能力条件建设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3-07-29 11:16:2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由中航工业机电系统有限公司主持的成都海蓉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航空航天特种纺织品基础能力条件建设研讨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孙晋良、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会长李陵申以及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科院、中航工业集团等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们对纺织行业多年来为国防军工配套作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成都海蓉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长期在生产、科研中的保障能力和重要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国家相关部门给予更多支持,使纺织军工配套企业的技术研发能力不断提高以满足航空、航天等国家重大项目发展的需要。

  成都海蓉特种纺织品有限公司是由中航工业控股的集科研、生产为一体的国家特种纺织材料专业公司。其各类产品长期为航天、航空、兵器、船舶、化工、电子行业配套服务。在我国载人航天飞行任务中,公司为回收伞和航天服等航天器的重要组件提供了优质的特种纺织材料,受到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的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