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发明防辐射服 宜宾市中学教师获国家专利
时间:2013-07-29 11:17:1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四川省宜宾市六中教师李宇发明的“防辐射尘防辐射防电磁波防护服”成功申请了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国家级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据李宇介绍,此发明从2011年3月底着手准备,2012年4月正式完成,并向国家知识产权局提出专利申请,今年5月1日,该项发明的专利权正式生效。据了解,该项发明具有防护辐射尘,小幅增强电磁辐射防护和有限增强γ射线防护等作用。该发明可在多种环境下使用,可作为防护服的外部挂载式附加装备,减少清洗难度和清洗压力,也可作为无尘、无菌实验室用衣服的补充。遗憾的是,由于时间和精力有限,李宇的发明目前还没有制造出实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