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南充皮草城筑巢川东北 引领皮草文化
时间:2013-07-31 09:06:00  来源:网易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不少南充市民都关注到了这座驾临南充模范街的皮草王都,并对这座城堡门内的风景充满了好奇。也有经常关注皮草的市民表示,“海宁皮草早有耳闻,很期待与之邂逅南充。”

  记者带着市民的疑问,走访了中国海宁·南充皮草城,带您一起走进这座皮草王都的背后,追溯源远流长的皮草文化。

  皮草:永不凋谢的时尚容颜

  风云变幻,时尚轮回,但世界各地始终无法落下同一个时尚名词:皮草。

  皮草业内始终认为,人类是万灵中最懂得如何运用资源的高智能动物,而皮草作为人类的第一件服装一直穿到今天,成为几百万年来人类时装生活史当仁不让的历史见证。

  如今,人们越来越发现,不管哪种服饰都始终无法抵挡皮草带来的诱惑,裙子、帽子、头巾甚至是袖口都充斥着皮草元素。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中国知名设计师们携带的皮草时装秀场场火爆。他们将皮草顶级的原材料与东方设计创意相结合,使皮草的魅力在不同时代都能焕发出卓越风姿。

  女人:钟爱专属自己的皮草

  每个女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件皮草,不同的皮草有不同的性格,表达着不同的人生态度。无论水貂尊贵、海狸冷艳,还是雪豹神秘、白狐性感,一件皮草象征着一段卓然不凡的人生,衣香鬓影的酒会需要它奢华的暖场,针锋相对的商谈需要它强势的气焰,惬意浪漫的假期需要它柔软的呵护。

  “皮草的荣耀,浸润于无声无息中,能替你收揽万千注视的目光。”钟爱皮草的吴女士对于皮草如此评价,草玛琳·黛德丽所表现的皮草有一种锋利残酷的美,极细、极薄、极利,与之相对的是格蕾丝·凯利和玛丽莲·梦露所代表的温润性感的美,极柔、极润、极媚。

  海宁:令中国自豪的皮草名片

  与皮草时尚同样经久不衰的还有中国浙江的海宁皮草,这是让中国最引以自豪的一张皮草名片。1994年,对于海宁和中国皮革业来说至关重要的年头,至今仍为大多数业内人士铭记。

  据中国海宁·南充皮草城总经理杨斌介绍,1994年9月22日,位于钱塘江畔的海宁市迎来了一场皮革业界的盛会全国皮革服装展销会,在全国的县级市内首开先河。经过历届展销会,海宁的皮革业以及皮革城的发展得到了有力促进,成就了海宁荣升“中国皮都”的神话。

  海宁及海宁中国皮革城拥有了庞大资源和客源,具有最权威、最专业的服装纺织行业背景,创建“长三角”最齐全、最时尚的毛皮业国际化贸易平台。

  中国海宁·南充皮草城:筑巢川东北的海宁皮草

  伴随着海宁皮草的日益发展,浙江海宁皮草商会也顺势成立。该商会以海宁已形成的皮革行业生产体系为基础,沟通行业内外联系的职能,为企业进入市场,参与竞争创造条件。

  据了解,目前浙江海宁皮草商会已具备了上万家的商家资源。近年来,该商会已在全国各地积极寻点、设点,建立自己庞大的产销窗口支系。今年,浙江海宁皮草商会看重了地处川东北中心地位的南充,并成功与南充这边达成合作协议,随后顺利入驻了顺庆区的模范街。

  据悉,9月份,中国海宁·南充皮草城将携带雪豹、兽王、三星、凯撒迪奥、简妃、雪山貂王、阿玛尼、拉多玛、法国都彭等一系列品牌商家,集体亮相南充模范街。目前,皮草城的招商工作已接近尾声,员工招聘事宜正在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