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越南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几十元“白板衣服”贴个吊牌变“波司登”
时间:2013-08-14 10:32:28  来源:长沙晚报  共有条评论


  “市场上数千元的波司登羽绒服在网店花几百元就能买到,可买回来却发现羽绒服里面根本没羽绒。”昨日,省公安厅通报全省公安机关“打假行动”十大案例,原来这些衣服是假冒的,商标吊牌是假冒的,实体店和网店也是假冒的,郴州警方经侦部门对利用互联网销售假冒注册商标(波司登)的商品案件成功收网,缴获“波司登”、“恒源祥”、“七匹狼”等假冒品牌标识140余万套,涉案价值8650万元。

  冒牌让正牌损失七千多万

  “2012年公司产品市场份额陡降30%多,直接损失七千多万元。”今年年初,上海波司登国际服饰有限公司法务部报案称,公司发现淘宝网上有100多家网店在销售假冒波司登羽绒服,在对这些网店发货地址进行跟踪后,发现货源主要来自湖南郴州。

  接报案后,郴州警方调取了159家涉案网店的网络交易数据进行分析。“这些网店涉及北京、广东、湖南、江苏、上海等10多个省市,已销售假冒商品金额高达8500万元。”民警随后排查出了各地的主要涉案人员的组成、分工以及实体店、假货加工窝点、仓库位置,涉案网店名称和落地点等。“他们制售假冒的国内外驰名品牌还有恒源祥、七匹狼、柒牌、劲霸等十多个。”

  假品牌衣服成本仅几十元

  3月25日晚,湖南、浙江、广东三地统一联动,以湖南郴州为主战场成功收网。行动中,警方还查获假冒“波司登”等品牌的标识、挂件、吊牌、水洗标、手提袋等10.8万件,此外还有缝纫机等作案工具和注塑机等制假设备。

  办案民警介绍,自2012年以来,徐某、陈某、何某、张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为获取暴利,将廉价服装高价售出,以每件几十元的低价从浙江省嘉兴市购进假冒“波司登”等品牌的“白板衣服”,再从犯罪嫌疑人阳某处购买其从广东广州加工的假冒品牌商标吊牌,在郴州进行再加工,“包装”贴标后变成品牌服装,挂上标有上千元到几千元的吊牌,通过实体店、“淘宝网”上的多家网店进行制假售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