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福州百货商场夏装出清低至3折 今年提早半个月
时间:2013-09-09 17:07:26  来源:海峡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进入9月,福州不再燥热,有了秋天的凉意。“秋装全面上市,夏装折底出清,低至3折。”近日走访市场并从业内证实,受今年福州秋凉来得比往年早的影响,商场的夏装出清也来得格外早,往年一般在国庆,而今年大幅提前至中秋前,早了半个月。

  秋装折扣普遍有7折

  “夏装出清,我们商场已经‘喊’过了,就是说夏装出清的商场整体大促已经完结了,品牌小范围的夏装最后出清还在进行中,但到中秋也会结束。”昨日,东百东街店有关负责人这样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当下包括天虹百货、大洋天地在内的多家主流百货均在推夏装出清,喊出的口号多是“夏装3折起出清”。

  在走访中,注意到,今年新上市的秋装,售价普遍维持在去年同期水平,价格并未上涨,如某主流品牌的多件休闲长袖衬衫、长袖针织衫原始标价基本都在599元,与去年一致。新上市的秋装,小部分小品牌甚至一上市就打折,折扣多在7折,有的甚至5折。在王府井百货,某女装主力品牌秋装1换1.4,即相当于7.1折,多个品牌的秋装则有5折。

  当下最该淘羽绒服

  尽管出清的夏装、全面上市的秋装皆给足了折扣,不过,有主流百货负责人表示,当下最值得“淘”的并非夏装也非春装,而是反季节羽绒服。

  “众所周知,因上半年禽流感疫情的关系,今冬的羽绒服涨价是肯定的,至少也在两三成。”走访中,注意到,在东百东街店2楼,某羽绒服品牌就在搞反季节特卖,虽说是老款,但由于1折起特卖,折后普遍的价格都只在一二百元,低的甚至几十元也有,颇为抢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