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轻纺城:钩编面料 连日受宠
时间:2013-09-12 08:57:58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一种以女性秋冬裙装用的钩编面料,近期在中国轻纺城推出,品种有增无减,吸引客商纷至沓来,连日要货款多面大,新款要货开始加频,市场整体渐现畅旺。

  进入秋市以来,轻纺城下半年女性裙裾装及时装、旗袍用经编机钩编面料,连日上市面伸款增。其中,以经编机钩编面成的钩编水融绣、钩编综合绣,因图案优美多变受中外客户欢迎;钩编网眼布以盘绣或贴绣、串片绣等不同形状、不同风格,赢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以经编机花草钩编的涤丝经编布,近期需求超过其他品种,并开始有中小批量交替成交;以经编机钩绣而成的涤丝经编布,属于钩绣布中反复有销路的品种,并以不同钩编或不同经编底布,细分多款品种,受国内外不同客户相继认购。另有一款钩编透孔布,既有内需客户小批量搭包认购,也有外商要求在此基础上对后加工进行改进后长期要货。

  (本报通讯员 缪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