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山东曲阜召开纺织产业项目恳谈会
时间:2013-09-12 09:19:3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9日~10日,山东曲阜市(姚村)召开首届纺织、服饰、皮革、箱包产业项目恳谈会。本次会议以“圣城孔子故里 唯美纺织服饰”为主题。参会嘉宾通过现场参观考察周边环境及颜氏产业园区、一对一的项目恳谈后,济南元首针织股份有限公司、雅戈尔集团、昊华集团、絮龙集团、泰安佳美纺织等7家企业签订了投资合同。

  曲阜市姚村镇书记刘慧敏表示:“本次恳谈会旨在全面展示姚村经济发展情况和产业发展重点,并推出一批合作项目,为合作共赢搭建起宽广平台。我们将按照‘一个项目、一个指挥部、一套推进措施、一个目标责任制’的要求,全程跟进,全程服务,竭尽全力为企业做好一切服务和保障工作。”

  近年来,曲阜市姚村镇坚持“工业立镇”,突出主体功能区定位,不断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全面优化发展投资环境。以“纺织服装、商贸物流”为主导产业,举全镇之力招商引资,借助外力加快发展,着力加快颜氏产业园区建设。现在园区已形成以纺织服装、商贸物流为主导,机械制造、食品加工为辅的综合性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