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纺织环保
萧山又有13家环境违法企业受处罚
时间:2013-09-25 09:20:59  来源:萧山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期,经过现场调查取证,我区又有13家环境违法企业收到环保部门的“罚单”,受到责令停产、罚款等行政处罚。自“九个一律”出台以后,我区已有41家企业因各类环境违法行为被曝光、处罚。

  从处罚情况来看,除了杭州杭新印花整理有限公司、浙江博杰电子有限公司等一定规模的企业外,一些个体户也成为本次打击的重点。13家企业中,个体户有6家。比如个体户江凤平是一家油桶收购点的经营者,因违反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和环保“三同时”制度,在此次查处中,被责令立即停止生产,同时罚款10万元。同样,位于戴村镇的塑料厂经营者丁国灿,进化镇的光传石料加工厂经营者王光传,衙前镇喷塑加工点经营者张小杭,以及位于瓜沥镇党山片的喷漆加工厂经营者金力军、拉毛定型纺织加工点经营者倪秀琴都因违反环境影响评价制度和环保“三同时”制度,在这次打击环境违法行动中吃了“罚单”。“我们对环境违法行为的打击不会因为企业规模小而放松。”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坦言。

  目前,根据“九个一律”相关规定,区环保部门已向13家环境违法企业下达处罚决定书,纷纷给予责令停产、罚款、立即整改等处罚或处理。在作出这些行政处罚的同时,区环保部门也将违法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违法事实、行政处罚内容抄告人行萧山支行,由人行萧山支行告知区内各金融机构。后期,环保部门还会对企业履行行政处罚决定的情况进行后续督察,并视情况对这些企业采取停电、依法申请法院强制执行等措施,确保受罚企业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