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美洲新闻
英威达收购ADVANSA公司特殊聚酯业务及相关技术
时间:2013-09-25 16:25:33  来源:户外资料网  共有条评论


  9月24日英威达(全球最大的聚合物和纤维综合生产商之一及LYCRA纤维和COOLMAX面料品牌拥有者)与ADVANSA(欧洲领先的聚酯纤维生产商)达成协议,英威达正式收购ADVANSA用于服饰行业的特殊聚酯产品的所有资产,包括收回ADVANSA在欧洲对于COOLMAX和THERMOLITE品牌的使用授权,并收购了THERMOCOOL品牌以及所有相关技术和主要员工。该项收购进一步加强了英威达对于差异化纤维和服饰行业的长期承诺。

  通过此项收购,英威达可在全球推广这些品牌和技术,帮助服装纺织产业链的所有客户实现更高效的业务发展。

  英威达服饰业务总裁Dave Trerotola表示:“经整合后的全新特殊聚酯全球业务为英威达的客户提供范围广阔的不同品牌技术,涵盖THERMOLITE?和COOLMAX品牌分别在保暖型和凉爽型面料领域的选择。同时,THERMOCOOL品牌也将增强我们的特殊面料产品线。我们很高兴拥有COOLMAX、THERMOLITE?和THERMOCOOL品牌的全球营销和运营权,并期待为全球客户实现无缝过渡。”

  此项交易不包括ADVANSA的家用合成纤维业务、面向无纺布和造纸行业的特殊纤维业务以及其位于德国的制造工厂。作为欧洲领先的聚酯纤维制造商,ADVANSA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标准的、无品牌的纤维产品。ADVANSA业务相关的主要员工和咨询顾问已转职至英威达,而销售和关键业务支持流程亦已正常运行。具体收购条款并未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