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磊获“欧迪芬”杯中国内衣设计大赛金奖
时间:2013-11-01 10:33:3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0月30日,主题为“20年盛典show”的“欧迪芬”杯2013中国内衣设计大赛在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举行。此届大赛明确提出“绿色、健康、环保”的时尚理念,致力将绿色环保理念与内衣时尚文化相结合。

  据了解,本届大赛的选手作品经过初评、复赛等层层筛选,最后有20名才华横溢的新锐设计师从千余份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来自南昌大学共青学院的石磊的作品《迷幻》获得金奖和制作工艺奖;来自武汉纺织大学的李章的作品《魅媚》和来自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的高海兵的作品《如梦令》分别获得了银奖;台湾辅仁大学织品服装学系研究所的王依洁的作品《烟花礼赞》、东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宗欣琪的作品《优雅魅惑》和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的刘宇航的作品《鼎新魅影》分别获得了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