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联邦三禾太极石面料受关注
时间:2013-11-20 10:00:15  来源:石狮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这几天前来公司考察洽谈的客商十分看好‘太极石纺织纤维面料’、凉感机织功能性面料。”昨日,联邦三禾副总理王荣华介绍称,自从在上海面料展、巴西国际纺织采购展上亮相后,太极石系列面料就受到海内外客商的青睐。

  随着消费需求变化,纺织企业看好保健应用领域市场。在今年举行的闽台产业项目对接洽谈会上,联邦三禾与台湾太极石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太极石纺织纤维产业化”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全球首个将太极石转化为纺织面料的企业。据了解,该太极石系列面料,是运用尖端的纺织技术,将太极石植入纺织纱中,经过多种复杂的制作过程做成各种纺织制品,将太极石的能量完整穿在身上,全方位照护身体,这款面料可应用于内衣、内裤、衣服、保暖垫、袜子、帽子、袖套、坐垫等。在今年10月底巴西国际纺织展会上,联邦三禾公司首次展出了采用新原料、新工艺加工而成的产品“太极石纺织纤维面料”以及凉感机织功能性面料、多种色彩纤维,因这些新产品注重与国际潮流接轨,客户及行业界的关注度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