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潮南内衣家居服饰文化使者选拔初赛结束
时间:2013-11-22 10:29:42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2013中国潮南内衣家居服饰文化使者选拔赛初赛在广东汕头潮南去美莱顺国际内衣城隆重举办。

  中国潮南内衣家居服饰文化使者选拔赛是潮南最富有地方人文气息的主题文化赛事和潮南内衣家居服饰品牌营销盛大赛事,也是潮南为加快实现区域品牌飞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海选刚刚落下帷幕,从近2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60名选手,登上了近日的初赛舞台。

  从比赛流程看,初赛和海选时有所不同,由海选时逐一登台自我介绍变化为分组亮相,抽签问答后开始个人自我才艺展示。在比赛中可以明显地感觉到,评委团对选手们的形体以及才艺表演的要求更加严格,评委团的提问,也更加有了深度和针对性,开始偏重于选手对潮南风土人情和潮南内衣家居服产业的了解情况。

  据组委会透露,选拨赛最后决出的“文化使者”,将作为潮南内衣家居服饰文化的代言人,而充分掌握潮南地方风土人情和潮南内衣家居服的产业发展状况,只是对“文化使者”的最基本要求。

  本次初赛,尽管参赛选手只剩下了60名,但场面却显得更加紧张而热烈,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有30名选手获得了进入复赛的资格。(天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