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港联业制衣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
时间:2013-11-27 12:20:3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以卓越的成衣制品、准时付运的经营理念以及优质的服务为优势的纺织及成衣制造商的香港联业集团,近年来致力提升产品品质,在技术与工序创新上不断突破,并且积极实践可持续发展理念。目前,该公司年成衣产量超过5600万件,业务遍及欧美及亚太地区。

  作为时装企业持续发展联盟 (SFBC) 及永续成衣联盟(SAC)的创会成员之一,联业积极倡导绿色运动,旨在推动成衣及纺织业界关注环境问题。近年来,联业积极利用资讯科技建立竞争优势,运用市场预测能力配合多元化的供应链方案,全力为客户创造商机。

  联业公布以减少企业15%碳排放量为目标的3年可持续发展计划后,一直将可持续发展视为所有业务范畴不可或缺的元素,由采取可持续发展方式来生产成衣,以至确保所有厂房及工作环境更加节能,更符合环保原则,为生产可持续发展的服装树立新典范。

  在业务拓展方面,联业对制衣业务不断求进,积极开拓产品及服务领域。凭借种种努力与优势,联业已成功奠定“创意生产商”的领导地位。其创新技术与工序包括纯棉免熨衬衫的生产工序;制造出市场上第一种百分百可采用机洗、烘干而不缩水的羊毛裤; 防皱缝合技术,已在欧洲及日本取得专利的缝合技术;EZ Band可伸展腰带,从而打造全天穿着正装的舒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