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连2014春季时装周”启幕
时间:2014-03-17 16:03:55  来源:大连日报  共有条评论


  3月14日晚,“大连2014春季时装周”启动仪式在Z28时尚硅谷时装创意发布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此次春季时装周将持续到19日,以“扶持本土原创设计,扩大海内外时尚品牌交流”为原则,将主推大连本地原创的优秀女装品牌。在启动仪式后,大连思凡的“去日留痕”2014春夏高级成衣女装发布会率先登场。副市长刘岩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介绍,本届时装周邀请了韩国知名设计师、视觉陈列专家;引入了省内产业集群地的知名服装企业,包括葫芦岛德容集团的蝶姿品牌泳装,西柳纺织服装协会带来的柏仙太子、斓捷和圣兰翔3个省内知名品牌,以此进一步扩大时装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本届时装周主推大连原创女装品牌,包括思凡、桑扶兰、娜可露、世黛等本地女装品牌,都将在时装周上发布2014年的春季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