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青岛上演3D打印时尚秀 头饰面具服装3D打印美轮美奂
时间:2014-06-21 11:12:03  来源:齐鲁网  共有条评论


_DSC6093

6月20日晚,“2014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世界3D打印技术博览会”上演了一场时尚秀。走秀中,模特身上的服装、头饰、面具,由设计师设计出来后,通过3D打印技术成型。

  6月20日晚,“2014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世界3D打印技术博览会”上演了一场3D打印时尚秀。走秀中,模特身上的服装、头饰、面具,由设计师设计出来后,通过3D打印技术成型。

  据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创始人罗军介绍,近两年来3D打印开始真正进入人们的视野,目前在工业领域、生物领域、建筑领域以及文化创意领域等都有不同程度的运用,未来3-5年间,3D打印技术会在更多领域得到更多广泛应用。

_DSC5982
_DSC6013
_DSC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