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印染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香奈儿全球同价后 天猫酝酿Prada等入平台也同价
时间:2015-03-23 15:42:25  来源:时尚头条网  共有条评论


   香奈儿宣布下个月的价格将同步全球,Prada,阿玛尼等意大利品牌暂不知是否跟进。但美国上市公司阿里巴巴方面称,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已会见意大利总理商榷此事。马云在罗马的总理府会见了意大利总理伦齐和经济发展部长古蒂,双方主题聚焦于如何用互联网帮助意大利企业融入电子商务生态,特别是低价触及中国消费者。

  从去年5月开始欧元下跌20%,欧洲品牌有了更大的降价空间。而中国政府对跨境电商的政策和税收支持,也正让这一大门逐渐打开。知情人士透露,马云此行欧洲的目的,就是要做起代购。

 

  去年4月奢侈品牌商Burberry正式入驻天猫,各奢侈品牌对国内电子商务持观望态度。

  据了解,马云是第三次和意大利总理伦齐见面,去年6月伦齐曾携意大利企业家代表团在北京会见马云以及达沃斯论坛上和马云短暂会晤。

  阿里方面表示,与意大利正在酝酿一系列重大合作,利用欧元汇率波动造成的价差,以及跨境电商的创新模式,把意大利品质商品,特别是消费者长期受到价格歧视的大牌商品,同价送上天猫和天猫国际。这一行动内部代号称为”马可波罗计划“。

  比起意式甜点,可能更让消费者激动的,将会是红酒,火腿,橄榄油,甚至是D&G,Prada,阿玛尼等意大利大牌和欧洲同价,登陆天猫和天猫国际。

  12日,国务院刚刚批复国家级的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就坐落于阿里巴巴所在的杭州。在规划和提案过程中,参与草案的专家曾提出建议,对于那些已经不再能归类为”奢侈品“的进口商品,税率能否适当降低。一旦马可波罗行动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意大利众品牌很可能会立执行在天猫上推行全球同价。

  2014年6月,阿里巴巴集团与意大利政府签署备忘录,旨在引进欧洲一手好货源直供给中国消费者。此后意大利历史悠久的各种品牌如Superga、O.X.S、laperla、Cruciani等相继入驻天猫平台,目前阿里巴巴电商平台在售意品牌有近百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