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无盲区市场”形成记
时间:2015-05-29 09:43:2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安全防护服装的合体性和舒适性直接影响穿着者的工作状态和效率,对于要长时间穿着工作服的一线工人来说,一套合体、舒适的安全防护服显得尤为必要。目前,国内安防市场迅猛发展,一大批防护服企业顺势而生。然而,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真正脱颖而出,不是一句口号就能有所成就的。

  圣华盾服饰有限公司以企业的“精心、耐心、诚心”换取客户的“放心、省心、舒心”为服务宗旨,通过不懈努力,其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和产销规模等综合实力方面位居中国防护服行业前列,尤其是在国内特种防护装备行业的综合排名已经达到21位,为打造中国防护服第一品牌打下坚实基础。

  多方技术攻关助力多项商标认证

  自2008年成立以来,公司的生产、销售规模不断扩大,现已建成年产300万套的生产基地,并配备完整的检测检验设备、生产设备,引进国内外先进管理体系,严格执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能源、服务体系的认证标准,同时聘请经验丰富的管理人员展开日常生产工作。如今,公司以SWOTO品牌为核心,完成SWOTO、圣华盾、华盾等多个保护性品牌商标的注册,在现有的7只注册商标中,“SWOTO”商标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另外,“SWOTO”、“Skylesd”商标已经申请国际注册。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炳来表示,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走出差异化道路,维护好自己的品牌,最重要的是不断地自我提升。以此为目标,公司于2013年成立了“江苏省纺织防护新材料及制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这一平台,广泛聚集优势资源,构成高水平科研体系,合理启动对防护服的全面深入探索。此外,公司还与江南大学、陕西纺研所等高等研究院所展开产学研合作,建立立体式研发体系,结合高校研究院所在基础研究、产品研发、成果转化,以及企业在规模生产、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双重优势,进一步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水平,增强科技研发与产品检测实力,致力为客户提供最贴合需求的创意性产品。

  目前,公司的服装生产已经完成电脑设计化、裁剪微机化等整体生产规范化的现代生产流水线,可实现规模化高效流水作业。此外,公司还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5大体系认证,并取得“全国工业产业许可证”及“特种劳动防护用品安全标志证书”;拥有诸多实用新型专利及发明专利100余项、省部级高新技术产品10多只。

  全套服务体系获得客户高度认同

  在王炳来看来,高质量产品同样离不开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作为独特的点对点营销企业,应突破售后服务的传统理念。

  公司率先提出“售后服务在终端”转化为“售后服务在全程”的服务理念,贯穿于售前、售中、售后整个过程。作为通过售后服务认证的五星级企业,公司在接到意向订单之后,公司通常会对客户的企业文化、行业属性、工作环境等开展全方位调研,并结合服装流行趋势,针对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合体式”的量身定制。在售中环节,公司严格控制面辅料质量检测及生产质量检测,包括产前、产中、产后整套生产流程各个环节都设置质量检测控制点,设定每道工序“不做不良品,不售不良品,不让不良品流入下道工序”的生产自检程序。而在售后环节,公司以“交货时合作真正的开始”为服务原则,从成衣装箱、物流配送到客户员工穿着过程中的跟踪和意见采集,并储备一定比例原辅材料,满足客服常年补单、保养和返修需要。全方位的服务让客户产生高度认同感,为下一步稳固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多年发展营造的营销网络为产品迅速打入市场和巩固市场占有率提供了有力保障,公司也已经以江苏、北京为中心构成南北两大营销基地。“在全国各省区成立营销分公司,合理形成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实现多点联动,形成市场无盲区服务是公司的终极目标。”王炳来自信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