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棉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漓渚针织协会:会长轮流值班做好会员娘家
时间:2015-05-29 09:29:0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漓渚镇数控工业园内的漓渚镇针织协会,只见会长徐海刚正在忙着为会员企业联系原料采购的事宜。“从这个月开始,我们会长、副会长都要到协会来值班。”徐海刚笑着说,这是他们服务会员的一项内容。

  据介绍,该针织协会成立于今年4月,40多家当地针织企业成为首批会员。协会成立后,会长们商量要发挥好协会的作用,为此专门设立办公室,轮流值班为会员服务。

  会长值班,不是只坐在办公室,而是通过自己的消息渠道,以及各会员企业发出的原料求购信息,商议统一进行团购。如多家会员企业需要复合丝,一家单独购买100吨,可能每公斤价格在10.4元左右,但是如果多家企业抱团,购买量达到上千吨,那每公斤的价格可以降到10.1元左右,而且还有可能送货上门。

  不仅如此,在值班时,该针织协会还会发布客户信息和帮企业进行产品宣传。“柯桥市场需要加捻布,广东市场需要楼梯布,我们都会发布消息。”徐海刚说,会员企业有产品想销售,他们也会帮忙发布。

  不久前,徐海刚得到一条消息,一位客户从镇里一家针织企业拿到货物后,玩起了“失联”,企业要不到货款。于是,他当即整合消息,把这位客户的信息发送给会员企业,在让大家帮忙查找的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留个心。

  “为了防止这种‘老赖客户’,我们建立了‘黑名单’,并且常年聘请法律顾问,用法律的手段进行处理。”徐海刚说。

  会长值班,其实仅仅是该协会服务会员的一种方式。据介绍,他们还将采取更多的方式为会员企业带来便利,真正成为镇里针织企业的“娘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