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第八师一四三团棉花加工厂连续20天日均生产皮棉350吨
时间:2015-10-23 11:51:41  来源:新疆兴农网  共有条评论


   10月22日,第八师一四三团棉花加工厂四个轧花车间里机声隆隆,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开足马力加紧生产。自10月10以来,该厂四个棉花加工车间全面展开轧花竞赛活动,连续20天日平均生产皮棉达到350吨,创下了该厂有史以来皮棉日生产最高记录,10月22日这个数字再次被刷新,达到400吨。

  今年,一四三团棉花加工厂为了进一步提高棉花加工质量和轧花进度,该厂按照车间每条生产线的实际轧花量,实行“一定三奖”。一定:即确定每月轧花任务;三奖:即超产质量奖、安全生产奖、节约成本奖。每五天对工作指标进行量化考核、每十天一评比、30天一考核一兑奖,充分地调动了员工的生产积极性,形成了生产班组抓轧花进度,车间领导抓生产安全,质检跟踪抓加工质量,挂钩领导抓后勤保障的劳动竞赛场面,截至10月22日,该团棉花加工厂已收购籽棉25000吨,加工皮棉4100吨,交售2800吨,皮棉一、二级品率达到9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