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举办毕业生招聘会
时间:2015-12-21 10:21:01  来源:信息时报  共有条评论


   12月12日,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2016届毕业生大型校企人才交流会在学院足球场举行。来自广州、深圳、佛山、东莞、中山、珠海等地近160多家企业入场招聘,其中包括哥第服饰、广州纺织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等众多知名品牌公司。据悉,此次招聘会涵盖设计类、贸易类、电商类、营销类、电子信息类,共为学校1154多名应届毕业生提供近2500多个就业岗位。据悉,毕业生就业观念更加务实,能够抱着平常心去择业,大多数学生都愿意在基层打拼、成长,积累经验,他们除了关注自身发展、薪资待遇之外,更多地考虑企业发展前景、企业文化建设等。另外,有多家企业在招聘的同时与学校积极洽谈建立实习基地、建立校企合作模式等长期合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