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宋勇大丰倪峰宋勇会见上海纺织集团董事长童继生来丰
时间:2015-12-21 10:32:38  来源:萧山在线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12月17日,上海纺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童继生等集团高层领导来丰。盐城市委常委、大丰区委书记倪峰,代区长宋勇会见。双方就深化合作,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做大做强上海纺织大丰产业基地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中,倪峰对童继生一行来丰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对大丰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大丰(上海)纺织产业园成立以来,自身得到健康发展,已成为上海产业转移的成功样板。特别是在新常态下,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宏观形势下,大丰(上海)纺织公司克难求进、科学施策,得到了长足发展,示范引领了大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大丰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倪峰说,当前随着沪丰产业联动集聚区的推进建设,两地交流变得更加密切,沪丰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加之大丰优越的区位条件、良好的发展态势、广阔的合作空间,以及与上海深厚的历史渊源,这些都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倪峰希望上海纺织加大投入,推动更多项目在大丰落地生根,真正将大丰基地打造成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示范基地。并表示,我区将不断整合资源,优先保障要素,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上海纺织集团在丰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深入。

  童继生对大丰区委、区政府在上海纺织在丰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申达碳纤维新材料、三枪织造、川岛汽车内饰等项目在丰落地建设,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会见富有成效,双方就合作项目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研究、磋商、敲定。

  区领导范大玉、韦应生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