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棉纱 氨纶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裘皮服装迎来销售旺季 上虞国际裘皮城内客流如潮
时间:2016-01-11 15:52:31  来源:浙江在线  共有条评论


 

  近期,裘皮服装迎来传统的销售旺季,上虞国际裘皮城内客流如潮,生意相当闹猛,绍兴本地和慕名而来的外地客人纷至沓来,采购各种裘皮服饰。如元旦当日,上虞国际裘皮城接待顾客突破万人,私家车车流量超过3000辆次。

  “元旦期间我们这个店面每天都要卖出100多件衣服,上虞国际裘皮城的人气、商气、财气都越来越旺喽。”上虞国际裘皮城“兽王”品牌店的导购员满脸喜意地用已然有些嘶哑的嗓音向记者介绍,入冬以后,皮衣、皮草迎来热销,尤其是节假日,裘皮城内更是人流如织,店内的引导员忙都忙不过来。记者在店内看到,操着各地口音的顾客让原本宽敞的店面显得有些拥挤,收款台前等待付款的顾客一直不见少下去,确实是一派“财源滚滚”的景象。

  “现在是裘皮卖得最便宜的时候喽,来的人能不多嘛!”上虞国际裘皮城相关负责人陈灿军高兴地向记者介绍,虽然2015年度的总销量和营业额还未来得及统计,但2015年度裘皮城人气非常旺已经毋庸置疑。

  “今年进口裘皮的原材料成本下降了近3成,整体的成本下降必然导致顾客买到的裘皮大衣更加划算,而且我们裘皮城的名气也渐渐打出去了,来的顾客是越来越多,销量增长很明显。”陈灿军说。

  据了解,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环境,以及上虞国际裘皮城出台的3年期“一免、二减半、三补贴”、“补贴装修费”、“知名品牌和生产厂家优先”等一系列扶持政策,吸引众多裘皮商家的青睐,使其在全国数百家裘皮市场中脱颖而出。

  如“兽王”品牌,在上虞国际裘皮城一口气开出5家门店,2015年还将生产裘皮的工厂也搬到上虞,已投入生产。据该品牌门店店员介绍,优惠政策使皮革裘皮产品的成本显著下降,“兽王”品牌服装都是全国统一定价,在海宁皮革城按2.7折的价格售卖,在上虞能打到2.5折的折扣,吸引了更多顾客前来,这也令上虞国际裘皮城几家门店在零售方面成为“兽王”全国众多门店中销售情况最好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