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棉纱价格 氨纶 棉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珠海拱北海关查获团伙走私高档服饰进境案
时间:2016-08-03 11:11:43  来源:海关总署  共有条评论

  近日,珠海拱北海关采取联合行动,查获胡某团伙走私高档品牌服饰进境案,案值1100余万元。

  拱北海关隶属九洲海关缉私分局接到有人走私高档衣服入境的线索。经过缜密的摸排,发现该团伙每个月至少一次经珠海市九洲港口岸去香港采购高档服饰,并用行李箱偷带入境。今年5月16日,办案人员在珠海九洲港口岸、某住宅小区等处开展联合查缉行动,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查扣法国、意大利产高档品牌服装1010件、鞋531双以及书证一批。

  经初步查明,以内地人胡某为首的走私团伙在香港购买法国、意大利产高档品牌服饰,除少量自行携带进境外,大部分在香港化整为零,通过某物流公司伪报进境,然后开设淘宝网店“芭莎名店”进行销售牟利。经初步估算,该案案值人民币1100余万元。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