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吴中纺织企业海外建厂铺设海外营销及物流网络
时间:2017-01-05 09:05:14  来源:苏州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吴中区国检部门传来消息,位于临湖镇的苏州万丽织造有限公司在缅甸投资建立了新的制造加工基地,这是吴中区首家纺织服装制造企业开设海外工厂。

  苏州万丽织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服装生产加工、销售和贸易进出口的大型生产贸易型企业。该公司利用东南亚等国家有效资源,铺设海外营销及物流网络,建立首个海外制造加工基地。吴中区国检部门及时向该企业提供相关信息,指导企业主动“走出去”,融入国际市场;充分利用国外人力、物力等资源,拓展发展空间;吸收国外先进技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鼓励企业进一步用足、用好当地的各类原产地等优惠政策,充分利用好发达国家给予发展中国家的关税减免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