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鄂尔多斯现代羊绒产业园为“引才”争取资金80万元
时间:2017-03-21 11:59:37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共有条评论

   鄂尔多斯现代羊绒产业园区积极申报“羊绒产业精英人才引育工程”,目前,已通过三轮评审,为园区羊绒产业人才引进、培养、培训等争取资金80万元。

  该项目依托东胜区现有羊绒产业的良好基础,通过实施羊绒产业精英人才引育工程,带动全区羊绒企业引进尖端人才、加快设备升级、促进技术进步、重视品牌建设,大力推进科技兴企和自主创新,全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一是精心打造,优化产业人才发展环境。依托现代羊绒产业园,以鄂绒集团等大型龙头绒纺企业为带动,打造鄂尔多斯集团现代羊绒工业园区、鄂尔多斯市绒纺城等羊绒企业集聚区,大力吸引羊绒产业电商营销人才200人左右、信息工程人才100人左右、生产技术人才2000人左右和创新研发团队10个,将东胜区打造成羊绒产业人才集聚地。二是落实政策,吸引高层次人才引领产业。由政府牵头搭建企业与各类求职人员的供需对接平台,以优惠的政策和贴心的服务,从国内外纺织业发达地区引进一流人才,力争在2020年引进培养羊绒产业高层次人才250人左右、经营管理人才200人左右;建成羊绒产业高层次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团队5个,以高层次人才引领产业国际领先技术水平。三是加强培育,打造行业领先人才队伍。发挥羊绒产业协会作用,鼓励企业组建职工教育中心,定期开展技能培训、电商培训等讲座,通过引进“互联网+”人才,建设“绒城购”电商交易平台项目,培养生产技术人才500人、电商营销人才1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