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氨纶 锦纶 涤纶长丝 棉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苏省质监局抽查休闲服装130批次 合格率为87.7%
时间:2018-03-05 09:38:3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3月1日,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休闲服装产品质量抽查结果,共抽查休闲服装130批次,合格114批次,合格率为87.7%。

  结果显示,休闲服装主要是纤维含量、pH值、耐干摩擦色牢度不合格。不合格样品的标称商标涉及依佈、三木社、Limitiant、南极人、嗨森活、拜高、羽衣甘蓝、BOXIMIyA波希米娅、ZC知臣、LAISIOU莱斯欧、MENGYAN梦燕、摩奥、QIHOUNIAO、U.S.POLOASSN.、福玛玛、苏醒的乐园。

  质监部门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时,要看清产品标识,包括厂名厂址、产品名称、规格型号、纤维成分及含量、维护方法、执行的产品标准、安全类别等信息。检查产品有无影响外观的表面疵点、各部位的对称性、缝迹是否圆顺、有无起皱,主辅料颜色是否一致等。此外,服装如有异常刺激气味,可能含有挥发性有害物质,需谨慎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