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梦兰集团获纺织行业首批“AAA级信用企业”
时间:2010-06-21 15:42:2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发布了首批纺织服装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信用企业”名单,江苏梦兰集团有限公司等31家纺织服装企业获授信。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副会长杨东辉、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温再兴、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办公室等领导出席发布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据了解,纺织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包括经营状况、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配置、产品质量、社会信誉等方面的分析评估,等级较高的企业可以在融资、并购等方面得到更优惠的政策和待遇。在协会所出具的评价报告中,专家们一致认为,梦兰在生产规模、设备水平、经营管理能力、产品技术创新、品牌发展战略、市场占有率以及售后服务水平等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具有较强的战略创新发展理念。

  一直以来,江苏梦兰集团有限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育名企,诚信经营促发展的经营理念,大力弘扬“诚信为本、爱岗敬业、创新为魂、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公司还成立了纪律监督委员会,通过开展纪律监督工作,畅通民主管理、监督渠道,完善经营管理机制,弘扬廉洁自律文化,帮助职工树立廉洁诚信的道德价值观,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引导和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经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2007~2009年,梦兰在偿债能力、赢利能力和资产运营能力方面的指标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并保持平稳增长。此外,该集团2009年纳税总额为3584.7万元,直接解决就业人数2758人,间接解决就业人数达上万人。

  梦兰集团在加快发展的同时,坚持反哺农业、回报社会,在抗洪赈灾、慈善捐资、爱心助学、抗击非典等各项活动中,累计向社会捐助超过1亿元。梦兰诚信体系建设得到了社会各届的充分肯定,曾多次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诚信守法乡镇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全国重点行业“效益十佳”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