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日本休闲服公司优衣库今秋进驻台湾
时间:2010-06-29 10:11:18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日本休闲服公司优衣库将于今年秋季在台湾新一区开设其第一家统一阪急百货店台北店(Uni-President Hankyu Department),这里是台湾最著名的购物区之一。标志着期待已久的优衣库(UNIQLO)终于进入台湾,这家商店将拥有约1450平方米销售楼面面积,它将为消费者提供广泛的合适大型商店的产品选择。

  优衣库统一企业阪急台北商店将作为日本领先品牌优衣库的一个跳板,通过与台湾消费者的接触,在另一个全球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自从2001年首次在伦敦开设海外分店以来,优衣库的全球扩张已经加速。优衣库统一阪急百货店总统台北店的推出将有助于加快优衣库商店网络数量的增长,截止2010年2月底,公司已经扩张到大约916家商店,其中125家在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