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斯通岛公司推出可改变温度的服装系列
时间:2010-07-05 10:35:15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日,斯通岛推出了2010年秋季系列的男装,这一系列的风格特色由两大元素构成,即运动风格和军事风格的结合。此系列的设计主要突出它的功能性和实用性,以适应当代男士的着装新角度和要求。

  在一些新的装备当中,英式的户外系列主要注重在款式和色彩的选择上来满足新的日常需求。而斯通岛2010年秋季系列将在面料上下功夫,以尖端的科技创造了一个新的面料和色调。

  液体反光夹克

  液体反光夹克的设计灵感来自一些安全性的工作装,服装怎样才能更具备安全性,斯通岛将一个由反射涂层组成的上千个玻璃球经人手喷射到衣服上,让液体在衣服的表面呈不均匀的状态来达到反射光线的效果,这样的服饰就有了隔离紫外线等射线对人体的影响,以减轻伤害。

  热敏服装

  冰夹克式斯通岛首度推出的科技服装,设计原理是在衣服里设置液晶层,这个液晶层的作用是将高温变成低温。当人们穿上这样的服装的时候,如果空气的热度比较高,衣服勇敢液晶层的作用,就会把衣服的温度降低,以接近人体的常温。反之亦然。

  冰轻棉夹克的特点是通过服装的色调改变来知晓你所处环境的温度。当你穿着这款衣服处在低温状态下世,衣服的颜色就会变成深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