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印染 越南  帝人 锦纶 氨纶 涤纶长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亨斯迈纺织染化拓展防水效能
时间:2010-07-27 10:03:1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记者从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亨斯迈有限公司纺织染化部获悉,该公司High IQ 品牌又推出一种新型的整理剂——High IQ爽洁舒适。

  据了解,这款整理剂能够防止水渗入织物组织中从而给人体带来更加干爽、洁净和舒适的感觉。特殊的防水处理使衣物对水分形成天然屏障,水分能够停留在织物表层并迅速流走。防水处理减少了织物表面张力,能够迅速阻止了水分渗入,而这种处理即不会影响织物的外形,也不会影响织物的透气性,相反,它却能够使织物的手感更加柔软。基于无氟技术并依托创新的疏水系统,即使经过30余次的清洗后,效能依旧。

  “High IQ 爽洁舒适”优秀的固色率、更持久的织物使用时间,以及快干性意味着更多的降低成本和减少污染。这种整理剂适合各种纤维的梭织或针织面料,特别是它的色彩一致性,即使在白色及淡粉色系中表现一样优秀。

  此外,为满足现代时尚社会的要求,High IQ清新系列已推出两种不同效能的助剂,一种是顾客可随心选择自己喜欢的香味。另一种则是内建了抗菌因子,保护穿着者不受细菌侵害。而系列中的每种处理效果都可以减少水和能源的消耗,从而为资源节约和功能的持久性提供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