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华源纺织通过欧盟CUC认证公司年度标准认证
时间:2010-09-09 09:18:0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欧盟CUC认证公司专家对阜阳华源纺织有限公司的再生纤维、有机棉纱及布生产过程进行了实地考察。华源纺织圆满通过年度标准认证。

  华源纺织早在2006年就开始纺制有机棉产品,在生产中坚持实行一条龙生产。2006年其有机棉纯纺、混纺纱线成功地通过了有机棉线OE100标准和全球GOTS(全球有机纺织标准)标准认证。

  在此后的几年里,借助每年一次标准认证的契机,在专家的指导下,华源纺织逐步严格标准,不断扩大其有机棉产品的认证范围,最终在有机棉纱线获得认证的基础上,使有机棉机织布、针织布的生产也顺利通过相关标准认证。

  今年,阜阳华源纺织有限公司又响应国家关于低碳经济、循环经济的号召,积极进行再生纤维的生产,做到了节能、环保,并努力将其打造成为该公司增效的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