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杜邦报告芳纶需求大幅增加
时间:2010-09-09 09:48:05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杜邦防护技术是位于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杜邦公司的一个分支机构,杜邦防护技术已经恢复all Kevlar®(全芳纶®)生产设施的满负荷运转,因为DuPont™Kevlar(杜邦™芳纶)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公司还继续建设其位于库珀河的一座新工厂,这家工厂将生产应用于工业的芳纶AP以及防弹芳纶XP™。杜邦公司在这家工厂的投资超过5亿美元,这家工厂预期在2012年投产。

  “我们看到,目前产品和更先进产品的更多应用领域,包括汽车,航空航天,个人防护以及许多工业应用,”杜邦保护技术总裁Dale Outhous说。“因此,全芳纶生产设施再次满负荷运转起来,库珀河新厂建设进度也在加速。”

  公司报告,需求导致公司追加投资,包括研发投资,吸引更多技术人才,建设一流的测试、建模和仿真设备;在印度和巴西建立新的实验室;提高芳纶原料生产能力,促进芳纶和Nomex®产品是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