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赵乐际视察美神服装公司
时间:2010-09-20 12:11:1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在宝鸡市委书记唐俊昌、市长戴征社等陪同下,到陕西美神服装有限责任公司考察并指导工作。赵乐际对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工会组织作用的作法给予肯定,希望美神公司继续努力,在保持自身健康发展的同时,不断为社会作出新贡献。

  陕西美神服装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近年来取得了较大发展。赵乐际在车间了解了企业的生产工艺、服装品种和计件工价等情况,在员工宿舍询问了员工的工作、生活和收入情况,还详细了解了企业党组织建设及党员作用的发挥等情况。赵乐际听取企业汇报后,称赞该公司为吸纳农民工以及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就业作出贡献,替国家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