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绍兴县印染企业“前20强”出炉
时间:2011-01-03 08:51:35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永通染织”、“盛鑫印染”等20家印染企业被评为2010年度我县印染行业先进单位。这是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县印染行业协会年会上获悉的。

  本次评选以去年1至11月份各企业实缴国地税为衡量标准,充分体现了企业自身实力、对社会贡献力。其中,“永通染织”去年1-11月份纳税6273万元稳居榜首,“盛鑫印染”以4310万元位居第二。

  2010年,我县印染企业积极推进印染产业结构调整和先进技术应用,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取得了喜人成绩,各项经济指标均超前年。“盛鑫印染”的印花、“宝纺印染”的蜡染、“红绿蓝”的数码印花等在我县甚至全国同行中处于领先和龙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