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安莉芳E-BRA推出动物纹印花新品
时间:2011-02-25 15:24:1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近日,安莉芳E-bra推出动物纹印花新品,藉由动物纹这一重在诠释野性洒脱和自由奔放之美的元素,让奔波于高楼耸立的石头森林的白领找到自我,找到释放。生活在大都市的人们每天忙忙碌碌,似乎早已忘却天空的颜色、泥土的气息以及花朵的清香,自然更是成为远去的梦想。那毫无规律可循的纹路似乎带你走进自然的世界。

  豹纹是野性的象征,是人们挣脱束缚、展现自由奔放个性的元素。E-BRA选用大豹纹、小豹纹和斑马纹三种不同风格的动物纹理,释放出野性缭绕的自然灵性,让你在城市中尽享自我追求的独树一帜。

  E-BRA延续了安莉芳集团的专业品质,做工精良,经久耐用。E-BRA以集团科学的人体工程技术达成简约时尚,舒适体贴;以专业品质、舒适环保及物超所值领先于其它同类品牌;以新颖的国际时尚潮流为依托,紧跟主流畅销款式,具有性感、浪漫、运动、休闲、塑形等多样风格可供挑选。(奉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