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红绿蓝:主导印花纺织新风向
时间:2011-05-10 10:24:18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在2011年度纺博会上,红绿蓝印染的数码印花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印制在<a href=服装面料的图案像照片一样清晰、逼真,而且千余款图样设计均独一无二。" width="580" src="/d/file/Industry/Enterprise/2011-05-10/2d3d30e70ab06bc681bb2ec6681e87e6.jpg" />

红绿蓝数码印花产品亮相2011柯桥纺博会

  在2011年度纺博会上,红绿蓝印染的数码印花产品让人眼前一亮,印制在服装面料的图案像照片一样清晰、逼真,而且千余款图样设计均独一无二。

  “绍兴柯桥是我国纺织产业集群中的佼佼者,而中国轻纺城则是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纺织品专业市场,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能在这里脱颖而出,成为在数码印花领域先进生产力的代表,其产品研发模式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主任李斌红充分肯定了红绿蓝重视新产品开发,积极探索技术突破,不断提高生产工艺水平的一系列举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斌红说:“在拓展市场的同时,红绿蓝建立了一支非常国际化的原创设计团队,能够结合市场流行趋势,源源不断创作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印花产品,更加奠定了其市场的话语权。”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浙江红绿蓝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之路,重视研发团队建设,建立了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其科技创新水平领跑绍兴。据了解,红绿蓝近几年先后投资1000多万元专项资金攻克数码印花关键技术,成功自主研发“数码印花产业化技术”,实现了数码印花技术在传统印花设备上的批量化应用,此外还解决了“阿拉伯黑”的染色难题,打破了国外企业对此类产品的技术垄断。为切实提高产品质量,公司不惜将每天17万米的产能压缩至10万米,而转向技术优势和原创设计要效益,依靠专业的花样设计团队,为产品不断注入创新元素,产品附加值得到了保障,市场效益明显。今年年初,公司顺利通过国家纺织产品开发中心的资格审查和实地评估。

  为了让诸多专业观众深入了解红绿蓝数码印花的精神,企业还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增设专业模特走秀,为产品宣传和展示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编辑: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