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红绿蓝面料获"2010中国优秀印染面料"一等奖
时间:2011-05-18 09:17:3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日前,在上海召开的第十届全国印染行业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技术交流会上传来喜讯,县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仿真丝数码印花织物荣获“2010年度中国优秀印染面料”一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主办,共203件产品入围,最终评出74件获奖产品,并集中在上海中国馆内进行专题展示。专家对“红绿蓝”获奖的仿真丝数码印花产品——“雀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产品花型轮廓清晰、层次分明,云纹过渡柔和、色彩丰富艳丽、花型逼真度高,具备了真丝的透气性、悬垂性和手感。

  红绿蓝印染副总经理黄新明告诉记者,他们今年将加大原创力度,争取开发3种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新产品。(本报记者 王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