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绍兴县环保局将对“建中印染”实施停产整治
时间:2011-06-14 09:01:02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天下午,县环保局向绍兴建中印染服装有限公司送达了限期治理事先告知书,将对其实施停产整治,要求企业在9月30日之前,建设完善的污泥处理防治设施,建立规范的污染防治设施运作制度。

  6月7日晚,钱清镇三西村村民截获满载工业污泥准备偷倒的自卸车。经县公安、环保等部门查实,截获的自卸车上的工业污泥,来自华舍街道企业“建中印染”。

  县环境监察大队负责人告诉记者,执法人员在对“建中印染”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该企业没有配备完善的印染污泥处置防治设施,擅自将工业污泥委托给无资质的单位处置,造成环境污染。

  对“建中印染”实施停产整治,表明了环保部门对违法处置工业污泥行为坚决打击的态度和决心,也再次对未规范处置污泥的印染企业敲响了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