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腾达印染”亮丽升级
时间:2011-06-28 08:39:37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最近,绍兴腾达印染有限公司与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宁波分院签约,双方合作,利用研究院技术,开展印染污水再生处理、循环利用,“腾达印染”因此将投入5400万元。

  这个项目预计在两个月内建成投入使用,可日处理6000吨污水,并产生4000吨再生水,重新用于生产。

  “腾达印染”加大转型升级力度,去年还投资1.2亿元,从意大利和韩国等引进了当前最先进的低浴比染色机,实施全棉针织布染色生产线技改项目,形成年产9000吨、1800万米高档全棉针织布生产能力,同时建起了研发科技中心。

  淘汰旧设备后,用新染色机染布,加工1吨成品布只需耗水64吨,而过去的高浴比染色机,每吨布需耗水140多吨。按照目前公司产能,全年可节约标煤1万余吨,企业因此获利近千万元。

  “腾达印染”成功转型升级,由只能生产中低档产品的企业一跃而成全国印染领域的佼佼者,目前我县及周边地区不少同行都前去取经。产品提升后,“腾达印染”市场竞争力大增,今年1-5月份,订单同比增长40%。

  (本报记者 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