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嘉德印染”让职工“清凉”度夏
时间:2011-07-08 09:40:39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安昌消息 昨天一早,记者来到位于安昌镇的绍兴县嘉德纺织印染有限公司,20多位职工正准备登上大巴车,前往台湾旅游。来自吉林的外来务工人员杨亭笑着告诉记者:“能去游览阿里山,看看日月潭,享受海风的吹拂,想想都惬意。”

  “今年夏天,我们将分5批组织职工外出避暑。”嘉德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永良介绍说,由于印染企业生产工艺要求,车间内无法使用空调,工人在酷暑高温下工作比较辛苦。为此,公司决定在盛夏时节分批组织员工外出旅游避暑,让员工调节身心,恢复体力。

  走进嘉德公司的一个车间,记者看到每台定型机旁摆放着一台电风扇,正吹着阵阵凉风。“我们购买了近百台电风扇和排风机,中午时分还要运来冰块降温。”陈永良说,夏天一到,他们想了不少办法让车间“降温”,同时还改善了员工的伙食。

  染一车间职工余世芳告诉记者,入夏以来,公司食堂推出了“一元面”,只要花一元钱就能吃上原来六七块钱的面条。“笋干菜、丝瓜再浇上香喷喷的麻油,吃一碗笋干汤面,解解暑气特别有效。”余师傅说,他几乎每天都要吃上一碗。

  董事长胡建军告诉记者,企业有400多位职工,为了能让他们安全度夏,公司还投入100多万元为180间职工宿舍装上了空调,职工们对此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