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裕泰纺织将MBK印染设备国产化
时间:2011-09-20 10:01:5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图为裕泰纺织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光芒(左)正在向前往企业参观的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吕洪刚(中)、标准质量部主任李毅(右)介绍企业的产品生产情况。 李红梅 摄

  本报讯(记者 李红梅)采用欧洲的专业团队精英,由裕泰纺织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科技MBK8080圆网印花机和SFM9090圆网印花机,以成熟的欧洲工艺,先进的电器功能设计、高科技的零部件,奠定了其在印花机领域里的领先地位。MBK8080圆网印花机和SFM9090圆网印花机目前在国内市场的销售逐年稳定增长,截至目前,公司今年的订单任务已经全部排满。

  裕泰纺织有限公司是香港裕民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生产德国MBK圆网印花机、平网印花机,定形机、烘房、卷染机等相关印染成套设备的企业。2005年,公司在燕郊工业园建立了占地10万平方米的产业加工基地,圆网印花机的年生产规模可达到50台。

  对于印花机来说,保证没有色差虽是最基本的要求,但也是最难解决的问题。MBK8080圆网印花机的磁台属电磁式线圈,经最新设计的CAD-CAM系统机电控制,高精度机械结构使印花浆均匀渗透,没有左中右色差。

  另外,MBK8080圆网印花机拥有PSS强力数码步进马达系统,该系统每转一圈可达到12000刻,全自动纵向、横向、对角线对花经马达传动,可保证高精度印花效果;MBK8080的磁棒系统是在安装过500台磁棒印花机经验基础上制造的,并且不断发展技术的可能性,也可以针对特种印花功能要求另加刮刀。MBK8080圆网印花机配备的全新设计烘干机有如下特点:块状结构,每节2米长,1.5米高,100毫米厚保温;每节风机为“鸟翼”形,风压高,风量3.6万立方米/小时,交流变频马达可耐高温到180摄氏度,有单层导带、三层导带可供选择。MBK8080圆网印花机安装了先进的CAN BUS系统,可实现单CPU控制单印花头,马达传动3个对花方向,探测和显示操作工艺参数,储存和重演生产工艺,预选和显示操作工艺参数等。

  全电脑平网印花机SFM9090的优势主要表现在:印花台板是独立块状结构,确保可以达到精细印花和从两边到中间的高均匀度印花效果,并且不需要任何维修,将维修费用降到最少;刮刀由高精度伺服电机传动,并由电脑控制,不需要传统电子板,独立印花单元不互相影响,最高速度3米/秒、刮刀次数最多9次,简单和快速保养,对花精度极高(±0.05毫米),操作简单。另外,SFM9090安装了一套先进的双伺服电机网架升降系统于机器导带的下方,根据电脑的指令,升降速度可达28次/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经重新设计的现代化烘房,可使SFM9090烘干效率提高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