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山川科技”印花糊料国内“一枝独秀”
时间:2011-10-08 09:09:35  来源:绍兴县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不久前,柯桥经济开发区的一家新兴成长型企业——浙江山川轻纺科技有限公司,接到国家有关部门通知,由该公司起草印花糊料(海藻酸钠)国家标准。

  “山川科技”是一家只有20余名员工的小企业,企业经营规模较小,老总却将经营的目标定得很高:信比山高,义如绵川。公司一直坚持以科技为先导,2008年,通过科技团队的合力研发,成功开发出一种用于真丝、羊绒等高档产品的印花糊料。由于该产品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打浆方便、成糊率高、脱糊效果好等优点,产品一问世,就得到了国内一些印花企业的关注和青睐。2009年年初,远在内蒙古的3家真丝羊绒印花企业专程赶来绍兴,通过与其他同类企业的产品对比试用,旋即定下2000万元的大额订单。2010年,仅杭州一家龙头丝绸企业购买的印花糊料销售额就超过700万元。现在,印花糊料的产值,已经占到了该公司总产值的三分之一以上,公司的经济总量每年都翻一番。

  目前,山川公司生产的印花糊料在国内已属“一枝独秀”,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公司老总表示,用3-5年时间,使企业的产品销售客户达到200家以上,成为全国行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