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氨纶 越南 纺织 棉花价格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如意印染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时间:2012-02-15 15:32:3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春节前,全国检验检疫信用AA级企业暨行业质量诚信企业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如意印染公司受到大会表彰,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近年来,济宁如意印染有限公司以“德在品质,竞显卓越”的如意文化理念为根本,以产品开发和产品质量为总抓手,着力于企业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支撑了企业的快速发展。同时,如意印染的信用也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被青岛海关评为诚信企业、被中国海关总署评为红名单企业、获中国纺织服装行业首批AAA信用等级企业称号、今年又被济宁海关评为AA信用企业。(华文)

  夕子辣评:哲人说:“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诗人云:“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都极言诚信的重要。对于企业而言,诚信更是一把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宝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