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棉纱价格 棉花 棉纱  有机 氨纶 环保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松宝S9智能落纱机落户湖北荆州神舟纺织集团
时间:2012-08-22 11:47:0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为进一步提高产能,减少用工,湖北荆州神舟纺织集团公司日前在前期跟踪调研的基础上,成功引进了一套铜陵松宝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S9智能落纱机落,经过近一个月调试运行,该机各项运行指标均已达到生产的要求。

  湖北荆州神舟纺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欧怀林介绍:从近段时间的运行上看,松宝S9智能落纱机相对普通人工落纱,工人劳动强度大大降低;根据品种的不同,该落纱机至少可节省1/3的人工,在用工和效率上基本达到了公司预期的效果。目前工人对使用该机积极性较高,相信经过落纱工一段时间的摸索熟练,落纱效率还会有进一步提高。荆州神舟纺织集团接下来还将有几万锭设备需要改造,而S9智能落纱机落仍被列为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