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棉花 氨纶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南阳纺织连续4年为员工加薪
时间:2013-04-09 09:22:5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3月30日,河南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出台员工增加薪酬办法,从今年3月起,根据员工不同的岗位,一次性向每名员工每月增加100元至220元不等的薪酬,以此增加员工收入,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稳定员工队伍。这也是公司自2010年以来第4次向员工加薪。

  近年来,全国棉纺织企业普遍遇到生产经营困难,南阳纺织集团实施“关爱员工、公正公平、多劳多得、和谐共生”的企业理念,在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的基础上,想方设法提高员工收入,从2010年开始,每年根据不同岗位大幅为员工增薪,其中,2010年5月,每人每月提薪130元~216元不等,2011年2月,每人每月提薪190元~410元不等,2012年2月,每人每月提薪100元~230元不等。(路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