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棉花 氨纶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青岛环球粗细联3份订单收获2亿元
时间:2013-11-28 10:48:1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对于不少纺机企业来说,这两年日子并不好过,今年更是显得格外无奈,纺织机械生产企业客户缓提或不提设备的现象时有发生。然而,青岛环球集团近两年逆势爆发式增长的业绩却足以让业内惊叹。

  去年10月初的2个全自动粗纱机订单金额超过1亿元,在大环境整体暗淡的形势下显出赛特环球超强的竞争力。今年10月更是刷新历史,仅用7天时间收获了3份订单,合同金额达2亿元。

  创造如此销售奇迹的产品,正是青岛环球集团创新研发的CMT1800粗细联合智能全自动粗纱机系统。

  创新开拓产品 引导客户需求

  当问及为何能够在如此市场环境下取得这样好的销售业绩时,赛特环球总经理赵传福将成就归结于创新。赛特环球作为中国粗纱机制造技术的成熟企业,不固守老产品、老市场,勇于创新开拓新产品,层出不穷的新工艺、日益更新的新技术总能让环球推出的每一款新设备都能给客户企业带来惊喜。环球集团对于产品的创新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满足用户需求了,而是开始通过环球的新技术引导客户创造更高端的需求。

  据了解,青岛环球集团生产的CMT1800是一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真正走向市场并得到客户长时间验证的全自动落纱粗纱机,提供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其落纱成功率、甩头成功率、空管交换率几乎达到100%,并且使用维护非常方便,是真正的数字化、智能化、连续化设备、最长可达192锭。其最大优势在于高效节能、高度自动化、用工少、维护成本低。

  从“满足用户需求”到“引导客户使用”,环球人“智造”的纺机产品实现了质的飞跃。集团的CMT1800粗细联合智能全自动粗纱机系统是数控一代纺纱设备的典型代表,除了遥遥领先的销量、用户的赞誉验证环球产品正在成为市场的领军者。目前,仅粗纱机拥有专利达60多项。可以预见,环球CMT1800粗细联的成功应用和推广必将加快我国纺织业向着自动化、连续化、信息化迈进的步伐。

  “细化、细化、再细化”是青岛环球集团一贯坚持的管理理念,不仅产品创新中融入了该理念,在日常的工作中,规范化、流程化大大提高了管理效能。通过透明化、公开化,以市场为导向的管理流程与当前用户的需要高度吻合。例如:售后服务6部曲规范、配件服务10部曲规范、用户现场7S管理规范、创建5星级服务体系。深刻挖掘用户需要,勇于创新变革,想在用户前面、敢于追求“中国梦、纺机梦”,环球集团的目标正在逐渐清晰。

  环球“智造” 引领行业先锋

  据赵传福介绍,环球集团一直秉持引领行业先锋的创新理念,不断“智造”超越用户期望的产品。

  目前国内粗纱机基本上都采用人工落纱纺纱,粗细联国内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企业引进了国外的手动输送系统,真正的粗细联合智能全自动粗纱机系统鲜有引进,青岛环球集团生产制造的CMT1800粗细联合智能全自动粗纱机系统的成功推向市场,在业内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对于加速棉纺厂设备改造、产业升级的步伐,提高我国整体纺纱质量非常有利,同时,大大缩短了与国际水平的差距,并且在个性化技术方面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提高了国际市场竞争力。

  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纺纱无人工厂比较普遍,所采用的设备基本上是由德国青泽公司和意大利马佐里公司提供,两公司生产的输送系统原理相同但结构有差异,所配置的粗纱机德国青泽公司为内置式结构,马佐里为外置式结构,各有优缺点。国内只有少数外资企业部分引进使用;由于价格昂贵,大多数国内企业难以引进使用。企业想进行技术更新改造,又面临无合适的设备可选的两难境地。

  据了解,除了价格问题,对于进口全自动电脑粗纱机和粗细联系统,国内的大部分纺纱企业也有着许多实际的难题。由于进口设备对原材料和整个工艺流程的要求都非常苛刻,要求用户必须按照他们的标准和流程进行生产,并不适用于大多数中国的纺纱企业快速多变的生产实际。赛特环球的产品则体现了借用外脑自主创新的优势,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他们引进欧洲设计团队,利用先进的设计理念,采用欧洲标准,结合中国市场实际进行攻关,采用“用高度的标准化、模块化,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设计理念,创造了真正符合中国企业实际的全自动智能化粗纱机系统。

  今年,纺织行业不时上演中小企业相继被有实力的大企业集团收购兼并的一幕,优势资源正在向少数大集团集中,企业对设备的更新显得尤为重要,高端产品往往更受青睐。青岛环球集团CMT1800粗细联设备销量的爆发式增长,正是凭借了节能降耗、自动化程度高的优势,也让我们看到,在纺机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纺机高端设备市场前景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