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动态
新乡化纤举行超柔软氨纶纤维项目工程开工奠基仪式
时间:2014-03-18 09:12:39  来源:中国质量网  共有条评论


  2014年2月18日上午,新乡白鹭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厂区内彩旗飘扬、礼炮齐鸣,新乡化纤公司年产四万吨超柔软氨纶纤维项目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河南省新乡市市委书记李庆贵、市委常委、秘书长王保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历行、副市长王玉民、副秘书长唐俊生、公司董事长邵长金、郑州中远氨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桑向东,以及市发改委、财政局、环保局、规划局和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领导出席了开工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由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天兴同志主持。新乡化纤公司董事长邵长金介绍了项目概况;郑州中远氨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桑向东代表施工方做了发言;副市长王玉民致辞。

  新乡化纤公司董事长邵长金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其公司全体员工向参加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邵长金指出,这次开工建设的年产四万吨超柔软氨纶纤维项目,计划建设期为24个月,总投资达17.5亿元,总建筑面积近8万平方米,将是公司建厂以来一次性投资最大的项目。该项目采用目前国际先进的连续聚合、干法纺丝技术和装备,产品具有质量优、成本低、竞争力强、效益好的多方优势,建成投产后可新增销售收入约22亿元,将大幅提升公司的经济实力,也将为新乡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邵长金强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我们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实施,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安全施工,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同时,强化工程质量管理,努力把该项目建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在今后的发展中,公司将不断拓宽发展领域,拉长产业链条,加大研发投入,提升创新能力,将白鹭化纤建设成为技术领先、产品多元、实力强劲的纺织行业龙头企业,为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纺织服装产业园的建设做出我们的贡献。

  王玉民副市长代表新乡市四大班子向新乡化纤年产四万吨超柔软氨纶纤维项目的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白鹭化纤和参建单位要抓住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狠抓质量,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新乡市委书记李庆贵宣布:新乡化纤年产四万吨超柔软氨纶纤维项目工程开工!伴随着欢乐喜庆的音乐和礼炮,出席仪式的领导为新乡化纤年产四万吨超柔软氨纶纤维项目工程培土奠基。

  新乡化纤公司领导、各基层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及部分职工也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